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技术系学生专业技能“比武堂”活动顺利进行
作者:金慧 来源:物联网技术系 发布时间:2021-12-25

  2021年12月24日14点30分,我校首届学生专业技能“比武堂”活动月之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技术专业群作品展示活动,在科创楼正式开始,物联网技术系全体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学校党委傅道忠书记、教务处方凡副处长和学院黎夏克副院长等领导亲临活动现场,物联网技术系朱信主任向各位领导详细的汇报了本次活动的筹备过程以及介绍了学生的科技作品。

  本届学生技能“比武堂”活动月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技术专业群科技楼展区设置了多处技能表演展台,吸引了学校近300名同学来到现场参观、学习和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学生咨询作品、动手体验的积极性非常高,反映出学生对于科学知识汲取的渴望以及技能学习的愿望,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高度评价和肯定。


  物联网技术系的展演内容由计算机网络技术和物联网应用技术2个专业的学生提供,包括静态作品展示、专业技能展示、竞赛汇报表演等3个模块。

  无人机飞行控制和“海滩卫士”机器人作为本次活动的重点展出项目,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围观,精彩之处大家欢呼赞叹,并且互相交流感想。

  通过本次活动,彰显了物联网技术专业群特色,突出了实践教学成果,激发了学生学习兴趣和热情。同时,活动的筹备和展演也进一步锻炼了学生专业技能,展示了本专业学生的风采,相信将来会有更多的学生加入到技能PK的舞台,炫出自己独特的精彩。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