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系学生专业技能“比武堂”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庄焜智、邝楚文 来源:电子信息系 发布时间:2021-12-24

  2021年12月22日,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系在第三教学楼“众创空间”顺利举行了学生优秀作品展。该作品展为我校首届学生专业技能“比武堂”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当天吸引了数百名师生前来参观。

       当天下午,学校领导莅临众创空间参观指导,对本次活动的效果和作品质量给予高度肯定。

  电子信息系精心筹备了本次活动,收集了本系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三个专业的学生优秀软硬件作品,通过软件作品展演视频、宣传海报、实物作品等多种形式进行演示,并安排了专业教师和优秀学生进行现场解说。

  通过本次作品展,较好地展现了我校IT类专业学生的技能水平,鼓励同学们继续打磨技术,让我们的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