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我校收到了惠州市司法局的感谢信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27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客观题考试于11月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已连续2年作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客观题考试考点。近日,惠州市司法局向我校发来感谢信,这是对我校在今年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期间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


感谢信内容

  为营造公平公正、诚信和谐的考试环境,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信息管理中心、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积极筹备,认真制定考试方案,定岗定责,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面对疫情常态化的严峻防控形式,学校严格遵守上级防控文件,积极做好考点防疫工作,考场外设立防疫检查点,对考生的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证明进行一一检查,考场内每个考场及周边环境进行一一消杀,为考生建立起一个既公平公正又健康安全的考试平台。

  近年来,随着我校考点考场规模的不断扩大,保障设备的不断更新和完善,学校考务管理工作水平也在稳步提高。未来我校将进一步提升考点的综合实力,以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为抓手,不断深化改革,坚守办学初心,勇担育人使命,着力打造特色专业,密切对接社会需求,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