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措施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1-06-09

 

 

1、国家奖学金及学院奖学金
为激励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学院有国家奖学金及学院奖学金,每学年对品学兼优的学生按一定的比例进行奖励,国家奖学金为每人每学年8000元,学院奖学金设一、二、三等奖,分别为每人每学年1500元、1000元、 500元。

2、国家励志奖学金
国家在我院每年对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按一定比例给予奖励,国家励志奖学金每人每年5000元。

3、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及特困生资助
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均可申请国家助学金及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每人每学年3000元;国家助学贷款每人每学年最高贷款额8000元,在校时国家贴息,毕业后6年内还清;家庭特困生还可申请特困生国家资助,可享受国家提供的每月基本生活费补贴。
学院也设立了特困生资助基金,对生活特别困难的学生给予特殊资助,确保其完成学业。


 

4、勤工助学
学院在后勤和教辅等部门设有勤工助学岗位,给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勤工助学的机会,学院还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社会性的勤工助学活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