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惠经情,缘我主持梦”第十届主持人新秀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院广播电台 李欣 陈怡琨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17

 

 

    11月16日晚,我院第十届主持人新秀大赛总决赛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大赛领导嘉宾分别有:党办副主任戴礼祥,学生管理中心副主任邝志鹏,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陈权,团委书记郑辉华,党委办公室副科长肖钦华以及各系团总支书记。此次大赛邀请惠州广播电台主持人朱峰,叶紫等人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层层选拔激烈比拼,共有15位选手过关斩将,脱颖而出杀入决赛的舞台此次比赛分为四轮,分别是“魅力自荐,铁嘴铜牙”、“才艺我行,绝活我秀”、“情景再现,模拟主持”、“妙语连珠,决战巅峰”。每个环节都将考验选手们的现场应变能力,思维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战鼓擂动。在第二环节才艺展示中,3号选手陈嘉良流利的脱口秀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高度评价。台下亲友团,观众们掌声不断

    由十五位选手登台为观众们带来朗诵《十年电台 一路有你》让我们在聆听中看到惠经广播电台一路走来的辉煌与凝聚力。随后,伴随《一路上有你》的音乐,我们与领导,同学一起观看视频《十年惠经情 缘我主持梦》在视频中,我们看到了电台十年来的点点滴滴,电台人的努力,电台人的精神。花开十年,梦圆惠经。

    经过一系列充满挑战的环节,最终获得本届大赛“金话筒奖,“银话筒”奖,“铜话筒”奖的分别为9号林青,3号陈嘉良,8号彭瑞迁。大赛还评出最佳台风奖、最具潜力奖、最佳才艺奖、最具人气奖、最佳口才奖五个奖项。获得“最佳台风奖”为9号选手林青,“最具潜力奖”为3号陈嘉良,“最佳才艺奖”为12号彭逸女,“最具人气奖”和最佳口才奖"分别为6号李晓洁、4号陈晓岚。随后,戴礼祥主任登台发表讲话,出席比赛的领导和嘉宾为获奖者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赛后,戴礼祥主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总决赛举办得非常成功,他代表党委宣传部给予这次比赛高度的评价。在这次比赛中,他看到了惠经学子的风采,选手们发挥得很好,多才多艺。学校提供这个平台,要敢于去表现自己,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只有敢于拼搏,梦想才会成真。                                                 十年惠经情,缘我主持梦。比赛落幕,精彩继续,让我们大家一起期待我校的主持人大赛越办越好。期待更多热爱主持的同学,聚集在这个光辉的舞台,用话筒点亮人生的梦想。

 

IMG_3467_副本.jpg

 

IMG_3496_副本.jpg

 

IMG_3759_副本.jpg

 

IMG_3784_副本.jpg

 

IMG_3922_副本.jpg

 

IMG_3976_副本.jpg

 

IMG_3986_副本.jpg

 

IMG_4003_副本.jpg

 

IMG_4008_副本.jpg

 

IMG_4043_副本.jpg

 (活动照片)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