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圆满落幕
作者:陈怡琨 蔡洁洵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16

     

    11月15日下午,为期两天的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出席本次闭幕式的领导分别为院长陈优生、党委书记李引枝、党委副书记安晓云、副院长姚立锋赵海玮以及各系部处室领导。仪式由学生处处长皮建彬主持。

IMG_2529_副本.jpg

    闭幕式上分别颁发了最佳运动员奖、教工团体拔河获奖、学生拔河获奖团体、体育精神文明奖;财经系、机电工程系、汽车工程系分别获得学生组拔河比赛前三名;出席仪式的院领导分别为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分别进行了颁奖。

    随后,赵海玮副院长致闭幕辞。代表学院领导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老师以及同学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本届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敢于挑战、沉着冷静为集体争光的运动精神感到可喜可贺,秉承在比赛中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风格。展现了“你运动,我快乐”的集体主义风貌,营造了浓厚的体育气氛。

 

IMG_2556_副本.jpg

 

IMG_2598_副本.jpg

 

IMG_2622_副本.jpg

 

    最后由院长陈优生宣布第十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院长陈优生在采访事表示,这次运动会第一次从班为主转化到以系为主,更开心的是有两项纪录创造了历年以来的最好成绩,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好的锻炼身体,以更好的身心健康面向未来

    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的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IMG_2492_副本.jpg

 

 

IMG_2578_副本.jpg

 

 

IMG_2671_副本.jpg

 

IMG_2691_副本.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