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掠影
作者:广播电台记者部 黄佳纯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15

    

     

1114日上午,我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院长陈优生等领导老师亲临现场参与到其中并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大家充满自信与活力,在赛道上各展风采。

    比赛类型丰富多彩,100米赛跑、教职工托球比赛、教职工钓鱼比赛、接力赛、十人连足等,让整个活动现场都充满着生机与活力。耳边传来阵阵呐喊声和欢呼声,一幕幕激动人心的比赛活动让参赛者都充满着动力去挑战。

院长陈优生在采访中表示,校运会是一场丰富精彩充满趣味性的活动,全校师生踊跃积极热情投入到其中并参与到其中,关键地目的不在于论水平的高低,而在于通过此活动能无形地将我们联系在一起,让师生的关系更密切,另外还有助于增强我们的体质和综合素质。

 

IMG_2266_副本.jpg

 

IMG_1699_副本.jpg

 

IMG_1808_副本.jpg

 

IMG_1926_副本.jpg

 

IMG_2121_副本.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