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十届田径运动会
作者:庄逸祺 李明真 朱惠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1-14

 

“气宇轩昂张扬青春的本色;铿锵矫健,尽显年轻的风采,2014年11月14日,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在万人广场隆重拉开序幕。这是一场学院1万多莘莘学子的体育盛会,也是学院全体教职工的盛大节目。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学院院长陈优生、学院党委书记李引枝、学院督导专员、党委副书记安晓云、学院副院长赵鹤龄、学院副院长姚立锋、学院副院长赵海玮等。

 

F]9]Q{0R$MRMA%MG7{([W`E.jpg

出席的领导嘉宾

 

愉快的歌声,轻快的步伐,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影成为这次运动会在同学们心中挥之不去的记忆,八点开幕式正式开始了,同学们每个人都意志昂扬。开场式是各个班级的队列入场,整齐的队伍,矫健的步伐,春风拂面,迎接着这次充满激情与挑战的运动会。紧接着的是旗台上副院长赵海玮的致辞,接着在一段名为勇往直前的手语表演中结束了开幕式,紧随这的是各种运动项目比赛的开始。

激烈的各项比赛使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在观众的心中,这些运动员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观众的几多支持与帮助,带给运动员的是信心,是勇气,是誓夺第一的决心和毅力。几句呐喊,阵阵锣鼓,片片掌声,带给运动员的是满足,是感激,是成功后的喜悦和快意。

 金风送爽,大地飞歌;朝霞初丹,沐浴晨关。历经风雨度过了春夏秋冬,流着汗水耕耘着酸甜苦辣。今日的惠州经济学院学子,血正热,志正猛!回首过去,凝望未来,剑指征程,虹霞万丈!带着期望走过了日出夕阳,凝望欢乐收获着秋实春华,今日的惠州经济学院师生,血更热,志更猛!昨日辉煌,明朝灿烂,凝望未来,光照四方!在上级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有信心,迎接一切挑战!愿接下来的运动健将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可以获得满意的成绩。

 

裁判代表宣誓.jpg

裁判代表宣誓

 

手语舞1.jpg

手语舞表演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