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新风采,最美工管人”
作者:叶妍星 李明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1-18

 

    2014年10月17日晚上工商学院十周年迎新晚会在我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嘉宾分别有学院副院长赵鹤龄、赵海玮,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德坤,副主任史馨,以及各系团总支书记等。

    晚会在充满活力的开场歌和舞狮中拉开了序幕。舞台上,节目缤纷多彩,形式创新多样。带动气氛的歌声,温暖人心的合唱动听的乐器演奏,得到了观众们连连的掌声和赞口不绝的称赞观众带来了一幕幕华彩的视觉盛宴。台上台下相互配合着,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ZR[T4`S@~J8V`3PG{Z[6.jpg

 

    晚会在工商学院学生会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中落幕。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工商学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让大家感受到工商学院大家庭的热情和温暖,丰富了新生的文化生活。

 

 dsc_0290.jpg

 

dsc_0328.jpg

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