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届第二任干部成立大会
作者:学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0-30

 

10月24日下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届第二任干部成立大会在第三教学楼小礼堂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学院赵海玮副院长,惠州志愿者联合会杜睿秘书长,院学生处皮建彬处长和团委郑辉华书记等相关负责人以及我们可爱的志愿者。
在高昂嘹亮的国歌声中,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届第二任干部成立大会正式开始。在前任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蔡金裕同学做完上一年的工作总结后,皮建彬处长、团委郑辉华书记相继公布了新一届青年志愿者协会干部名单并为其颁发聘书。随后,惠州志愿者联合会杜睿秘书长表示热烈祝贺,对我院青协成员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指导和恳切的鼓舞。最后,赵海玮副院长发表讲话,他对我院青协成员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进一步提出了新的工作指示,希望新一届青协干部秉承协会精神,砥砺前行,努力开拓新的辉煌。

大会现场

 

合照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