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财经系2014级新生杯篮球赛盛大开幕
作者:院广播电台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0-30

 

      10月29下午,我院财经系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于第一教学楼篮球场举行。学院赵海玮副院长、财经系王宏道主任、体育部主任侯振波、财经系办公室主任陈钦平、各班班主任以及全系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开幕仪式。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35支参赛队伍有序出场。王宏道主任首先致辞。他表示,通过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积极达成相互合作的精神,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新生杯篮球赛中努力发挥聪明才智,把篮球的高水准技能充分展示出来。随后,主持人宣布了“财经之星,篮球之赛”网络投票获奖的班级名单,并希望全体参赛人员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最后,副院长赵海玮宣布新生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开幕式现场

                         文/蔡洁洵 陈舒妍   图/李欣)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