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建系十周年庆典暨14级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作者:院广播电台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0-30

 

      青春激扬,硕果累累。10月27日晚,外语系建系十周年暨迎14级新晚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生处处长皮建彬,外语系主任李琏、书记左松林等负责人以及外语系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一曲充满动感的《森林》瞬间点燃了现场同学们的热情。随后播放的十年历程视频展示了外语系十年来走过的光辉岁月及其累累硕果。随后,12幼教班带来了精彩舞蹈《年乐》,男女英文歌曲串烧以及情景剧《我们一路走来》,为大家开启了一场视觉盛宴。神奇的魔术表演《雨伞找牌》与劲爆舞蹈《小野猫》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各种精彩绝伦的节目博得在场师生一阵阵热烈掌声与欢笑声,现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在校友祝福环节,10届学生翁烈添与11届学生蔡洁等七位校友为大家送上诚挚的祝福与寄语。最后,晚会在温馨有爱的大合唱《最好的未来》中圆满落下帷幕。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

大合照

 

(院广播电台记者部  文/游小敏  摄影/李玲)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