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4级外省籍学生座谈会
作者:邝志鹏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9-30

 

为深入了解我院2014级外省籍学生入校以来学习生活的适应情况,9月28日晚,我院组织召开了2014级外省籍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赵海玮、学生处处长皮建彬、后勤处处长殷德旺、教务处副处长方凡、招生办副主任揭东业、团委书记郑辉华以及来自四川、海南、江西、湖北、湖南等各个省的50余名外省籍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处科长邝志鹏主持。
座谈会伊始,省外学生代表畅谈了自己入校后一段时期内学习、生活的情况。同学们对于学院在开学之初建立的师生结对这项师生互动机制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大家都表示从这种家庭式的师生结对中受益匪浅。同时,他们也对宿舍、校园环境、食堂、专业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与会领导逐一予以答复,对于同学们合理的意见,学校表示会责成相关部门尽快解决。最后,赵海玮副院长结合同学们对自身情况的汇报表达了自己对省外同学的几点期望和要求,他希望通过举行师生座谈这样的互动活动,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解决学生所需,让每一位省外学生都能够时刻感受到学校大家庭对他们的关爱。他希望每一位同学通过在宿舍纪律、校园卫生、个人安全、学习等方面的实际生活和学习中提高个人素质和职业素质,制定出切合自身实际的目标,努力学习,热爱生活,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让自己度过一段意义非凡的大学生活。
此次座谈会气氛活跃、融洽,不但加强了我院省外学生之间的沟通,对省外学生的学习和综合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同时也调动了省外学生的积极主动性,让与会每位同学都切身感受到了学院这个大家庭对他们的深切关心和浓浓关爱。
DSC_0049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