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4年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朱绮婷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9-22

 

桂花飘香日,沙场秋点兵。9月21日上午,我院2014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学院广场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有院长陈优生,党委书记李引枝,党委副书记安晓云,副院长赵鹤龄、赵海玮,惠州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主任、军训团团长谢南军以及各系部主要负责人。本次大会由学生处处长皮建彬主持。
大会在激昂庄重的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陈优生院长在军训团团长谢南军的陪同下检阅了军训连队。随后,47个连队以严整的军容军姿依次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紧接而来的军训成果汇报表演更是精彩纷呈,各连队相继展示了分列式和方队表演,饱满的精神风貌与整齐划一的飒爽姿势博得现场师生的阵阵喝彩和掌声,形成惠经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表演完毕之后,赵海玮副院长宣读了“歌咏比赛军训优胜连队”与“军训优秀学员”表彰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者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我院2014级新生军训圆满落幕。

 

 
陈优生院长检阅队伍 

精彩的会操表演
 

赵海玮副院长宣读表彰名单

 

 

 

 

 获奖团队与个人

 

 

军训团团长谢南军作总结讲话

 

 

 离别之际,致敬教官

 

 

 

 

院广播电台记者部 文/朱绮婷 摄影/林佳玲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