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4级社团招新活动隆重举行
作者:院广播电台记者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0-11

 

      10月9下午,我院2014级社团找寻活动在万人广场隆重举行,社团联合会38个社团齐齐上阵,场面热闹非凡。
      在场各大社团独具特色的场景布置和应接不暇的音乐舞蹈、古典优雅的琴艺展示、时尚阳光的模特秀等精彩表演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目光,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陈优生院长等领导亲临现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中去,为自己的大学生涯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此次招新活动有利于新生更深入地了解社团,使其对社团活动产生浓厚的兴趣与极大的热情并积极参与其中,这对促进我校社团的良性发展、活跃校园氛围和建设校园文化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现场

                  (院广播电台记者部 文/蓝日鑫 图/林佳玲)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