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之旭硝子“AGC班”首次开课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6

    2022年5月25日下午2点30分,由校企合作的企业单位旭硝显示玻璃(惠州)有限公司(简称:旭硝子)、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共同开设,商务日语专业、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学生参加的“AGC班”在汽修大楼203课室首次开课,课程内容主要包括入学典礼,课前的团建活动和与机械专业相关知识的授课。

  (企业贴心为上课的同学准备AGC班专属成员的名牌)

  (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团建活动)

  课前团建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同学收获了快乐、友谊,也挥洒了汗水,相信这次团建活动,大家对于更多的事物也有了一些新的看法与改观,对于在挑战自我方面有了更高的追求,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身为“AGC班”的一员,同学们能够挑战自我认真学习,掌握企业需要的各种专业知识和办公技能技巧,这才是校企合作最大的意义。

(企业老师授课)

     团建后由企业老师进行授课,内容主要是与机械相关的专业知识,下次课开始将增加与日语相关的学习内容。

  “AGC班”的开设能够让在校的学生在进入社会前学到基本的入职技巧和更具有实操性的专业知识,为同学们迅速适应由在校生转变为社会人做好充分准备。

  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