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激情展风采,演绎技能扬自信 ——2022年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英语口语大赛圆满举行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7

   5月25日下午,2022年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英语口语比赛在学术报告厅圆满举行。本次大赛是由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主办,教外学生会和惠经口语社承办。本次大赛出席的领导有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院长潘小燕、党总支书记郭雅琴、副院长黄文星、商务英语系主任林继玲、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毛景和李文婷。担任此次比赛评委有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教师熊练、莫馥宁、陈凯燕、徐筱然、卫婷、何艳丽、叶旋燕。

  比赛伊始,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院长潘小燕副教授为比赛致辞,她首先对参与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希望参赛的选手赛出水平,并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共有8位,分别来自信息工程学院、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体育学院等教学单位。比赛共有四个环节,包括“中国故事”、 “情景交流”、“职场描述”和“职场辩论”。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

   比赛间隙,暖场节目精彩纷呈。校十佳歌手萧宇康、王炫杰、吴子泳倾情演绎的歌曲《单车》、《稻香》和MASK舞社带来动感的舞蹈,成功调动了观众们的热情,融化了比赛带来的紧张气氛。

   随后,商务英语系熊练老师为比赛进行点评。他从选手的临场表现、演讲技巧、到语言表达等方面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在肯定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希望选手们再接再厉,以赛促学,全方位提高自身语言表达能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附上获奖名单:

  祝贺所有获奖同学,也预祝我校选手在省赛中再接再厉,出色发挥,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促进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运用英语表达的欲望,为英语学习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相信今后同学们的英语水平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