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童趣,向美而行 -----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开展义教活动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4

    2022年5月20日,由惠城区马安政府牵头指导,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送教上门”活动在新乐小学展开。本次活动由学院专业教师指导,学前教育专业三个团队共14名学生组成,义教课程包括了创意美术、中国舞和趣味英语。



    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们用专业特长,帮助开阔孩子的眼界,丰富他们的知识面。通过创意美术提高对孩子们美育的认识,让小学生通过动手、动脑思考问题,开发小学生的智力和创造力;通过中国舞教学,增强肢体灵活性和柔韧性,磨练心智毅力,提高身体素质和培养审美情感;趣味英语通过游戏教学,让孩子们提高学习兴趣,扩宽学生的视野和思考能力,增长见识。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新时代大学生社会实践中的积极作用,引导和激励大学生以义教的方式积极投身教育事业,促进大学生了解社会,服务社会的宗旨。同时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学生们不断提升个人教学实践能力和教师综合素养。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