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郭雅琴一行前往旭硝子显示玻璃(惠州)有限公司走访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3

    2022年5月20日下午,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郭雅琴与商务日语专业负责人吴文华、日语教师马春兰、李思茜一行前往旭硝子显示玻璃(惠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旭硝子公司)走访,参加了公司组织的惠经实习生工作汇报发表会。

  党总支书记郭雅琴一行

  发表会现场

    商务日语专业19级学生陈滢、黎云等6人自去年11月份开始在旭硝子公司实习,经过系统的培训与学习后,分别负责日语翻译、日语技师等工作。汇报当天,6位同学全程使用日语,对为期半年的实习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分享了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趣事以及自我成长,并表达了对公司及学校的感谢。

  商务日语专业19级6位同学上台汇报

    公司领导对6位同学的实习汇报进行了点评,对他们的实习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陈滢同学出色的工作能力提出表扬与感谢,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有更精彩的表现。最后,公司为6位实习生赠送纪念品并合照留念。

  校企双方与实习生合影留念

   旭硝子集团为世界500强,2021年与我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以来,通过赞助日语演讲比赛、设立奖学金、提供实习就业平台等方式为商务日语专业的发展提供大力支持。本次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商务日语专业的实践教学提供了新的思路。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