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与佳禾幼教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3

   为了更好的培养符合市场需要的复合型幼教人才,5月19日下午教外学院院长潘小燕、教育系主任姜洁、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刘洋与佳禾幼教集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议。会议内容围绕人才培养、教学见习、专业特色办学以及进一步深化校园合作等展开讨论,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潘小燕院长在会上介绍了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概况。

   徐文婷老师也为我们分别介绍了惠州市擎志教育管理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五家幼儿园:惠阳红缨东方幼儿园、东江学府第一幼儿园、东江学府第二幼儿园、中洲第一幼儿园、东江学府第三幼儿园有限公司。

  潘小燕院长分别与五家幼儿园园长进行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基地的授牌仪式。

   在探讨中园方希望高职教育的教学要不断渗透对幼儿园教师职业的理解和认识,不断深化热爱幼儿教育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双方还希望今后能够在人才培养,课程研发,师资水平的提升,资源共享等方面能有进一步的合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