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小燕院长带队走访19级幼教专业顶岗实习学生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5

  为深入了解2019级实习学生的实习情况,加强对学生实习工作的指导,拓展与加强校企合作,4月14日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院长潘小燕、党总支书记郭雅琴、辅导员谢漫燕、教务处殷天云走访了惠州市水口思唯童幼儿园。

     一行人受到了魏园长热情的接待,之后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通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实习表现,鼓励学生在实习岗位上多思考、多学习、多锻炼,努力提升自身的职业素养。

  同时,学生们也向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汇报了从实习以来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高度肯定了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以及课程结构,对未来自身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在职业道德、培养职业能力上下功夫,争做一名合格的幼教工作者。

    我院领导们对幼儿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实习学生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坚守安全底线、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保障幼儿园以及自身的安全;二是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虚心学习请教幼儿园教师优秀的职业精神,展现学校精神风貌,做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

  魏园长对我校实习学生们的表现与工作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认同。认为他们乐学、肯学、善学、肯干、肯吃苦,并表达了后续愿意与我校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愿。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