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30

   2022年3月29日上午,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在幼教楼405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院院长潘小燕,党总支书记郭雅琴,副院长黄文星,团总支书记刘婉露,护理、学前教育、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商务英语等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潘小燕院长主持。

  会上,郭雅琴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学院今年的党建工作安排;黄文星副院长对近期开展的各项教学工作的注意事项和时间节点进行了阐述说明;团总支书记刘婉露汇报了近期学生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接着,潘小燕院长重点介绍了今年春季高考招生第一阶段各专业的录取情况,同时对各专业2021年与2022年的录取情况做了对比和具体分析,要求各专业根据各自的招生情况做好接下来的重点工作:护理专业为2021年新增专业,今年招生形势有突破,需进一步引进专任师资,以及加快实训室的建设;学前教育专业平稳发展,需将专业特色亮点做好宣传,扩大影响面;商务英语和商务日语专业负责老师要主动电话联系录取新生,提高报到率。

  会议还一致通过了护理专业实训室建设初步方案。

  最后,潘小燕院长希望大家鼓足信心、共同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好!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