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教师观看爱国教育纪录片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6

    2021年9月15日,大学英语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在幼教楼四楼会议室共同观看了纪录片《为了和平》,该片是为了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拍摄。该纪录片回顾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反映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

  通过观看本次纪录片,在座的老师感受到了志愿军战士们的大无畏牺牲精神,以及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在座老师还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并号召大家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勉励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勇于克服苦难,接受挑战,不断创新出适合学生的教学方法。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