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专业师生到校园直播电商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林继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4

   9月13日,商务英语专业师生在潘小燕院长的带领下到学校创业园三楼直播电商基地参观学习。基地负责人易总陪同师生们参观了基地直播间,介绍了各个直播间的设备功能。随后,易总在办公室向大家详细讲述直播电商的基本知识,包括直播和短视频的具体分类和变现方法等。并向同学们发出邀请,鼓励大家在校期间利用课余时间到基地学习账号运营和直播技能,也欢迎同学们到基地参加实习甚至就业。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对直播电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激发大家对直播行业的兴趣。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在毕业前将完成英语带货短视频的拍摄,以此展示自己的专业能力。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