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欢乐庆六一
作者:方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07

       531日下午,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幼儿园成功举办了一场庆六一文艺汇演,院长陈优生出席并作重要讲话,我系幼儿双语教研室在系主任李琏、副主任殷馨的带领下来到创业园与附属幼儿园广大师生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幼儿园师生为我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武术表演《中国功夫》体现了孩子们活泼开朗的一面;《红星闪闪》勾起了大家对童年的回忆;2011级幼儿双语专业12班的同学们表演的《健康歌》和《让我们荡起双桨》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

 

 

 

此次汇演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小朋友们活泼可爱的造型、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营造出了浓厚的节日气氛。通过此次活动,幼儿双语专业的学生得到了充分的锻炼。节目精彩纷呈,演出在一片欢歌笑语中圆满结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