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幼儿双语教研室到广艺学前教育系参观、调研
作者:外语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1-06

20121213日,我院外语系李链主任、殷馨副主任带领幼儿双语教研室专业教师来到广东外语艺术职业技术学院学前系进行了交流学习。

 在广东外语艺术职业技术学院学前系行政秘书的陪同下,我们参观了学前系各类实训室以及美丽的校园风景。学前系杨振兴主任与我院李链主任,教研室朱莉老师,李紫英老师以及方程老师进行了详细交流,杨振兴主任详细为我院教师介绍了关于课程设置、学生就业情况、实训室建设、教材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还提供了学前系人才培养方案等资料给我们参考。
 

下午2点,幼儿双语教研室教师观摩了学前系教师《幼儿园活动设计与指导》、《声乐》、《幼儿舞蹈欣赏与创编》等课程的教学过程,并与任课教师进行了教学交流,受益良多。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