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双语教研室举行“六个一”技能大赛
作者:方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18

       

65日下午,外语系幼儿双语教研室举行六个一技能大赛,学生们通过讲故事、简笔画、舞蹈、弹唱、钢琴和演讲等形式锻炼自己在幼儿教学方面的专业能力。

 1.jpg 

 2.jpg

所谓“六个一”,顾名思义,就是上述教学形式均要求在一分钟内完成,这体现了教研室在教学过程中抓住重点的要求,也体现了教研室鼓励学生努力开动脑筋,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勇争第一的思想。比赛过程中展现出经济学院学生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同时也调动了广大教师对于日常教学形式的思考,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据悉,今后幼儿双语教研室将把此类活动推广开展下去,日益丰富教研室的教学方法。

 

3.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