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动外语学院举行开展 “红色记忆 穿越惠州”党员红色体验活动
作者:马春兰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9月8日下午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走进惠州市良井镇霞角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红色记忆,穿越惠州”第二季党员红色体验活动,重温党史守初心。

  (红色记忆 穿越惠州”党员红色体验活动合照)

  首先,全体党员教师在党总支的组织下,一起重温党史,在线参与党史答题。然后在党总支书记郭雅琴的带领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字句铿锵有力,声音嘹亮,激荡着每个党员的思想灵魂,牢记入党初心,不忘教书育人的使命。

  (全体党员教师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在活动中,党员教师通过学习良井镇霞角村作为具有500年历史的古村落如何坚持党建引航,优化人居环境、打造文明实践阵地、产业振兴,为群众办实事的经验,思考在学校工作中,如何做到党建引领业务,业务促进党建,真正意义上实现党建业务双融合。期间我院教工第一支部、教工第二支部、学生支部和全体党员教师利用微信小程序“红色记忆 穿越惠州”第二季将参观照片上传打卡,分享活动过程,发布微心愿。

  (微信小程序“红色记忆 穿越惠州”第二季打卡活动)

  (微信小程序“红色记忆 穿越惠州”在线学党史、发布微心愿)

  通过本次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言传身教,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民造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