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教外学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0

  根据《关于转发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的通知》,8月26-28日,我院三个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8月26日在幼教404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艳丽主持,由党员李松芷记录。

  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8月27日上午9:30在幼教406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潘小燕主持,由党务干事马春兰记录。

  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8月28日上午9:30在一教303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婉露主持,学生陈依琪记录,学生支部4名党员教师和11位预备党员参加。

  会前,各支部分别在假期开展线上动员会议,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史,研读习近平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党员联系实际进行检视,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中,党员逐一发言,既讲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也谈自己在工作中和学习中的不足之处,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主持人分别对每一位党员提出要求,要求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针对在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出来的问题,及时做出整改。同时要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将学习到的知识结合实际,运用到日常工作中,教书育人,课堂融入课程思政,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和价值引导

  会后,党员将会对照查摆问题进行整改并定期汇报,不断进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促进我院的教学科研水平更近一层楼,为培养德智体美劳的优秀学生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