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2021年6月30日上午10点,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幼教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学生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婉露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郭雅琴书记、党务干事马春兰老师,以及辅导员孔璐老师、谢漫燕老师。

        会议一共有九项议程。

  会议第一项,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会议第二项,由谢玉婷等11位同志分别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学习能力、工作能力,掌握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会议第三项,入党介绍人介绍谢玉婷等11位同志的表现情况及意见,由辅导员谢漫燕老师、孔璐老师作为代表发言,她们表示这11位同志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都十分的出色,在政治思想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能够坚持基本原则,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继续保持,再接再厉。

    会议第四项,与会党员对入党申请人是否达到了预备党员的标准和是否同意进入预备党员期进行了讨论。

  会议第五项,拥有表决权的到会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11位发展对象正式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六项,由刘婉露书记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对这11位同志表示祝贺。

  会议第七项,由刘婉露书记带领11位同志们宣读入党誓词,声音激昂而嘹亮,表示出了他们对党的忠诚与向往。

        会议第八项,奏唱国际歌。

  会议的最后全体以热烈的掌声祝贺了这11位同志正式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希望这次发展的预备党员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能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大会各项议程已进行完毕,全体进行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