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一届党团知识竞赛顺利举办(图文)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3-24

 

同心共筑外语梦,谱写党团新篇章
第十一届党团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2016323号下午1430由我院团总支组织部承办的“同心共筑外语梦,谱写党团新篇章”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党团知识竞赛在1603顺利举办。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左松林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肖卓鹏出席了本次竞赛。
 
    在全体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团歌中,本次大赛拉开帷幕。比赛开始,第一环节知识考察范围较广,而各队选手踌躇满志,进行激烈而有序地答题。第二环节是各队必答的判断题,在此环节中考验了同学们对时事的了解程度。比赛中间还插曲与观众的互动环节,在“红歌飞扬”第三环节观众也参与其中,观众通过听红歌猜歌名,歌曲结束后,观众迅速抢答,答对则赠上精美礼品一份。接着是第四环节风险题中,不仅展现了参赛选手们的才华和知识,也显示出了同学们的勇气,各位参赛选手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最后环节中,比赛进入白热化,过关斩将环节,此环节由各队选择分值不同的题目,答对得分,答错扣除相应分数。各队选手集胆识与智慧于一体地解答,使比赛悬念重重、紧张激烈。比赛结束, 选手和观众们一起观看节目表演,使在场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左书记和肖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左书记并为此给选手们对党团知识的掌握程度及现场的表现做了精彩点评,并希望同学们对党团知识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同时激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竞赛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党团知识,更让大家懂得了团队精神的可贵。相信我院选手在校级比赛中定能创下佳绩,创造我院新的辉煌。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