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素质,强体魄;文明健身,快乐你我——记外国语学院红花湖18公里长走活动(图文)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4-21

 

提素质,强体魄;文明健身,快乐你我
 
——记外国语学院红花湖18公里长走活动
 
2016年4月17日,在这温暖宜人的日子里,为了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倡导绿色文明理念,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团支部共同组织了一次以“提素质,强体魄;文明健身,快乐你我”为主题的红花湖18公里徒步竞赛活动。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黄彩玲、严家琪、肖卓鹏、谢丽丽携40余名党员积极分子和团员报名参加了活动,一起走出教室,走出宿舍,走进大自然。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精心设计徒步长走路线,早上9点,活动参与人员以6至8个人为一组整装完毕,以红花湖山庄为起点,开始了环湖绿道18公里竞走活动。春风拂面,呼吸着新鲜空气,同学们欢声笑语,精神抖擞。一路上,学生们有的在欣赏美景,有的在分享校园生活,有的在讨论学习。看见大家愉悦的表情和矫健的步伐,我们深深感到集体活动的力量和长走运动的魅力。经过4个多小时,师生们在艳阳和汗水下坚持行走,坚持自己的信仰,最终到达红花湖游客中心广场终点,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加强了同学之间相互的沟通,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又锻炼了体力和毅力,使每位参加活动的同学真切的感受到艰苦与快乐并存,集体与个人同在的信念,充分展现了青年学生蓬勃向上的昂扬斗志和健康阳光的精神面貌。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