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书记任命大会顺利召开(图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16

 

315下午,我院总支部委员会书记任命大会在一教409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李引枝,党办主任戴礼祥,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琏,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史汉生以及全院教职工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黄文星副书记主持。
 会上,戴礼祥主任首先宣读了有关郭雅琴同志任职的通知,郭雅琴同志任中共外国语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书记。随后,李引枝书记做重要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外国语学院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李书记提出在班子力量得到了加强的基础上,对新的组织架构下的外国语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提出了要求,希望外国语学院在新的书记的领导下党政团结一心,各个支部书记和党员同志们要一如既往的发扬党员的先锋作用,配合学校各部门的工作,以今天为新的起点,推进改革创新,把外国语学院建设得越来越好。

 

李引枝书记做重要讲话

随后,外国语学院李琏院长代表外国语学院对学校一直以来重视、关心外国语学院的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在郭书记的领导下,开拓创新、团结合作,努力将各方面的工作推上新台阶。
最后,郭雅琴书记表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外国语学院将不负使命,努力完成学校党委交给的各项任务,认真抓好党的建设工作和组织党员活动,营造和谐气氛,以更加年轻的心态一起开展工作,向上级组织和领导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郭雅琴同志任中共外国语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书记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