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第三期发展对象见面会(图文)
作者:谢丽丽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12-24

 

外语系召开第三期发展对象见面会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组织的要求,全面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强外语系学生党组织队伍的建设,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加强党性教育,2015年12月23日晚上七点半,外语系党务干事谢丽丽老师在1教312室召开第三期发展对象见面会,支部五名发展对象参加了见面会。
谢丽丽老师向所有与会人员说明本次会议的安排,随后五名发展对象从学习、生活等方面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谢丽丽老师根据发展对象的情况通过提问和交谈的形式,对五名发展党员的入党动机、时政知识和个人状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各发展对象对提出的问题从容回答,从每一个发展对象的发言,我们可以看到她们衷心地想加入到党组织这个大家庭中,并不断努力在思想和行动上靠近党。
本次发展对象见面会,不仅是一次工作布置会,更是一次全体党员的党课教育,使学生党员加强了党员意识,发展对象明确了发展目标,加强对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确保发展质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