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作者:学院新闻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17

  2021年11月17日下午,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于汽车楼214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会议开始,学院党支部书记何栋向全体党员老师介绍了本次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纲领和会议精神。全会是在我们党的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一个工作《报告》、两个《决议》。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全会认为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三个需要”,全党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

  会上,何栋书记向各位党员老师说明了全会通过的《决议》共七部分,内容分布上有两个特点, 第一是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第二是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点,用较大篇幅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标志性成果。全会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概括了“十条历史经验”,既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的奥秘,也明确了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关键。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