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阿里巴巴跨境专才班表彰大会顺利结束
作者:黄燕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7

  为更好表彰先进,树立榜样,2022年 11月1日下午, 2021级阿里巴巴跨境专才班在第三教学楼306召开了班级量化考核总结表彰大会,表彰通过自身努力、刻苦学习,在各方面表现都很优秀的同学,也


  本次表彰大会获奖者有5位,其中林芳、林心怡2位同学被评为“优秀班干部”,叶家蔓、叶正大和魏扬扬5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生”,并由专业班主任黄燕老师和辅导员王黄增老师分别为这5位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金。

  黄燕老师向四位获奖者表示祝贺并进行了总结。她表示,表示希望通过这一次的表彰会,老师和同学们能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团结和动员全体同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做一名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并表示,班级量化考核细则还有不完善的地方,希望同学们能够献言献策,一起完善量化考核细则,通过量化考核,能最大地约束并激励同学们,从而建设一个更加优秀的班集体!

  王黄增老师发言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不骄不躁,在新的起点再创更好的成绩,也希望全体同学以本次表彰会为契机,深刻反思自己的不足之处,以优秀的同学为榜样,向他们学习,争取下次的评比中能获得奖励!班级的进步和成长,是全体同学的努力。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能积极主动参与班级建设,建设更美好的班集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