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阿里巴巴跨境专才班召开“期中”总结会
作者:黄燕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6

  阿里巴巴跨境专才班“期中”总结会于2022年11月8日下午三点召开,本次的会议由专才班班主任黄燕老师和辅导员王黄增老师共同主持,除了居家隔离和居宿舍隔离的三名同学,其他全员到齐。通过召开本次总结会,总结了本学期自开学以来班级的总体情况,以及对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黄燕老师表示,在近来的这些日子里,我们班级经过长久的相处,同学间关系的磨合,我们班级成为了一个温馨的的集体,一个团结的的集体,一个充满活力的集体,一个多才多艺的集体,这也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但,在学习上任需加一把劲,积极报名考证,认真备考,同时也要认真学习各科知识并踊跃参加各项国家省级的比赛,提高个人的专业素质能力。同时,后期将会多组织策划一些专业活动和集体活动来继续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王黄增老师表示,我们应该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在学习上始终保持一颗勤奋好学的心,在老师们的带领下,积极参加各类学术竞赛活动,从刚进校时的年轻浮燥到现在的务实求真,我们一步一个脚印,用日益积累的知识见证象牙塔的纯洁与高尚。疫情当下,我们还要重点关注每位同学的心理状况,让每位同学在疫情防控下保持良好健康的心态,学习与生活上兼具一颗踊跃的心,去对待美好而热烈的大学生活。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