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专业直播大赛 带货横沥芭乐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智能电商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22

  为了切实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有效促进职业化教育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校园氛围,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二届学生专业技能“比武堂”暨惠经“讲武堂”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工程电子商务专业师生以“直播带货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参与本次活动。

  参赛现场画面

  11月16日,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第一届“奖门人”直播大赛初赛在雨人摄影基地开幕,10支参赛队伍轮流在摄影基地直播间进行精彩直播比拼。彼此大赛围绕惠州横沥芭乐、玉米、葡萄柚等农产品在微信视频号、抖音、快手等平台直播带货。

  参赛小队试吃讲解农产品

  本次比赛由电子商务专业和惠州奖门人饮食文化公司共同举办,旨在选拔直播平台储备人才,改善乡村振兴人才紧缺的问题,助力惠州本土农产品销售。参赛选手们在直播过程各展所长,或卖力吆喝,或现场绘画,或试吃讲解,现场直播氛围积极活跃,宣传推广横沥农产品的同时,营造了大学生电商助农的浓厚气氛。

  参赛小队各展所长吸引观看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