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练晓萍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2-06-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全面推进开展深入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统一全院师生的思想,推动信息工程学院的各项工作有效进行,6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三教205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学院领导、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薛晓萍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传达学校党委召开扩大会议精神以及省教育厅朱孔军书记、朱超华副厅长在“省委教育工委召开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暨第39期广东高校学习论坛”的工作部署和“中共惠州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领悟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同时,分享了省教工委上周调研结果及后续改进措施。

  最后党总支书记薛晓萍总结讲话。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全面推进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我们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工作任务,我们要扎实推进党代会精神在信息工程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二是统一精心组织,学院各党支部要通过集中学习、“三会一课”、专题学习会等形式多样的开展专题学习活动,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在实处;三是加强宣传,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及学生组织宣传部门、要充分发挥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等各类媒体的作用,多方位、多平台及时更新学习内容,提升学习实效。另外,薛书记还谈到,正值七一到来之际,要求全院上下应严格把关党员质量,确实发挥党员标杆作用,以此来推动信息工程学院的教风、学风和班风建设,大家作为学院的一份子,每个人都应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新性,要齐心协力,将各项工作落实到行动,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做出亮点,做出成效,争取各项工作都迈进新的台阶。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