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首届“九联创新实验班”开班
作者:新闻信息中心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0

  为了顺应“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推进产教深度融合”的大趋势,建立校企合作平台,创新培养高级应用技术人才,信息工程学院领导与九联科技积极谋划,多次调研沟通,双方有关人员积极筹备,终于促成了首届“九联创新实验班”于2022年6月8日星期三下午14:30,隆重开班。出席开班仪式的企业嘉宾和学校领导有:九联科技综合测试部经理赖健锋、九联科技物联网技术部高级硬件测试工程师张智逸、九联科技人力资源主管谢东荷,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黎夏克、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辅导员刘国城,会议由张少鑫书记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张少鑫书记主持会议

赖健锋经理讲话

  会议开始,赖健锋经理讲话对前来参加本次九联创新实验班开班仪式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强调,前来参加九联创新实验班的同学们只要认真的去学习,去摸索,每个人都有机会能够参与九联的核心工作,每个人都有一个在上市公司发展的平台和前景,希望我们的九联创新实验班的同学们能够和我们一起努力用心去学习,将来可以有所成就。


薛晓萍副校长讲话

  最后,副校长、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讲话,她表示,盼望已久的“九联创新实验班”终于正式成立了,希望我们的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这几个月的学习时间里保持谦虚的学习态度,珍惜到上市公司实践学习来之不易的机会,认真学习,并始终保持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去迎接我们的每一堂课,从基层做起,将来必定能成为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最后感谢九联科技,也预祝同学们能够有好的收获,前程似锦。

  会后,张书记强调,希望同学们能够克服困难,按时参加培训,做到不迟到不旷课,服从管理,上好培训的每一堂课,并且通过这次机会,提高自己的每一项技能,更好地迎接临岗实习。本届“九联创新实验班”是继我们的“华为专才班”“阿里巴巴跨境电商精英班”成立以来,为促进学院建设、推进学院IT类工作,针对计算机类专业学生量身定做的,首批学员共50多人。“九联创新实验班”由双方老师共同上课,共同管理,内容既实又新,紧贴企业需求和工程实际。学生们通过培训学习,将直接在九联科技实习就业。



授课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