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网络华为班表彰大会顺利结束
作者:刘炀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1

  2022年5月31日,20网络华为班召开了一次表彰大会。本次活动通过以下三个主题,增强班级凝聚力,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

  首先,通过对上个学期的总体成绩进行评比,选出三位优秀同学:卓瑞炀、陈鑫、林俊培;通过班级成员的匿名投票,选出三位优秀班干部:黄坤华、黄涛、杨思思。

  然后,表扬了23号去参加hcia证书考试通过的同学。他们为班级考证任务取得开门红,班主任刘炀老师也按薛晓萍副校长的指示,为同学们进行了激励,颁发了奖品。同时也鼓励剩下的11位同学积极准备第二批的考证,希望下次考试班级全员通过。

  最后,为了鼓励大家更进一步,考取华为hcip中级认证证书,刘炀老师为各位同学解答了hcip考证的疑问,为大家分享了案例,同时也准备了很多资料分享给同学们。同学们响应积极,目前已有10位同学准备报名投入到hcip认证的学习之中,希望这些同学都能突破自我,顺利拿到中级证书。

  班级表彰大会的结束,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激励着同学们向着更远大的目标扬帆前进!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