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IT创新创业研发中心邀请旭日商贸(中国)有限公司工程师来校讲座
作者:刘军轶 来源:电子信息系 发布时间:2022-05-26

  2022年5月25日下午,在我校IT创新创业研发中心的邀请下,旭日商贸(中国)有限公司惠州信息技术分公司总监林鸿、副总监彭风林、零售业务助理总监钟文韬三位开发一线工程师,在科创楼304给信息工程学院20级30多名学生做了主题为“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快速开发”的讲座。

  首先介绍了公司所有IT系统的现状及发展过程,作为信息化程度非常高的行业标杆企业,获得行业内多项权威资质认证,率先通过了ISO20000和国家两化融合认证。接下来对目前主流的前后端开发技术进行了介绍,前端包括流行的前端框架、层出不穷的小程序、崛起的低代码平台、常用的VUE UI框架、公司前端技术使用情况等,后端包括单体架构、分布式应用、微服务架构、云原生架构、公司后端平台选择等进行了较详细的说明。

  最后进行了交流活动,对学生面试时常见的薄弱项,如数据库知识、技术的单一性等进行了方向性的学习路径指导,阐述性说明了学生就业后的个人发展前景与各阶段目标,以及除技术外的一些个人其他素养要求等内容,大大拓宽了学生的视野,对学生的学习和就业规划均有较大帮助。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