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维斯赴学校进行招聘活动
作者:刘军轶 来源:电子信息系 发布时间:2022-06-17

  2022年6月15日下午,真维斯公司林鸿总监、彭风林副总监及另外3个小组主管赴学校科创楼304,针对我校大二、大三学生进行了较大规模的现场面试活动。

  真维斯公司与我校有多年的深度合作,每年双方都会合办一个真维斯班,进行订单式的人才培养,每年也都会有6~10个左右的同学进入公司成为实习生或正式员工。

  今年他们开发岗位有9个编制,非开发岗的体系文员有2个编制,当天下午有软件、应用、大数据、物联网等专业的15位同学参与了面试,面试过程中,部分同学准备充分,不仅打印好了简历,更是用电脑或手机现场展示自己的作品,而有些同学则明显准备不足,还需临时制作简历,面试时部分同学过于紧张也很影响发挥。

  面试结束后,与对方交流得知,今年公司针对我校实习生每月工资提高了500元,他们已经初步确定了7位同学通过面试,剩下2位还要讨论,其余已基本确定不通过。面试成功的同学,暑假就可以开始去公司实习,对我校学生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