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德赛西威第二届创新实验班——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4

  2021年9月13日上午10:30分德赛西威在学术报告厅面向信息工程学院大三学子召开了德赛西威第二届创新实验班宣讲会。薛晓萍副校长、信息工程学院杨光副院长、研发部门谭柏川副总经理、人力资源管理部姚鹏经理、研发部门温一凡经理、钟丽萍经理、人力资源部齐鹏军、朱兴雨、18级学生代表纪家健、信息工程学院19级相关专业师生参加了宣讲会。

  首先由研发部门谭柏川副总经理介绍自己工作经历与工作经验,并提出希望同学们认识自己第一份工作的重要性并希望刚刚面社会的我们有方向有目标。

  接着由薛晓萍副校长发言,薛校表示首先感谢德赛西威为我院大三学子提供了实习就业的岗位,接着向我们介绍了第一届德赛西威创新实验班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抓住这次实验班的机遇从而提升自己,迎接未来的挑战!

  然后由人力资源部齐鹏军主管向我们全面介绍了德赛西威与第二届实验班的特色。研发部温一凡经理向我们介绍了部门架构、岗位工作内容以及实习生培养计划。

  学生代表纪家建师兄向我们分享刚刚开始工作的经验与工作后的收获,从经验积累、知识储备以及思维提升等多个角度描述实验班带来的丰厚收获,还现场讲解如何将实验班的学习所得运用于创业实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