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子参观TCL电商业务中心-酷友MCN基地
作者:吕淑华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4

  9月13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19级电子商务36名同学在学院的组织下,由辅导员吕淑华老师带领前往酷友MCN直播基地实地考察和现场交流。在基地,学子看到企业店铺主播们的直播日常,感受公司的工作氛围。企业的工作人员向学生介绍了企业店铺主播们的直播日常,学生认真的聆听并参观了公司的各个直播基地。

  企业的工作人员向学生介绍了企业店铺主播们在参观基地后,潘晓亮总经理详细介绍了TCL电商业务中心和酷友MCN基地的情况,重点讲解酷友MCN基地班的学习模式。

  在会上,同学们积极与潘总交流,学生们也积极的提问,特别是主播以及运营具体岗位的相关工作。参观结束后,同学感慨颇多,学生表示,通过实地的参观,不仅开阔了视野,也对电商专业的就业前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