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系召开新生专业介绍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0

  伴着金秋丹桂的花香,我们迎来了21级新生,为了让学生能够更好地认识专业,及时进行角色转换,信息工程学院IT大类五个专业:软件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大数据技术专业于9月8日19:30在第二教学楼501开展专业介绍,会议由电子信息系主任邝楚文主持,全体教师及2021级新生参加。

  专业介绍会上,学校副校长、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信息工程学院是我校最大的二级学院,有两个惠州市重点实验室(物联网技术实训室和人工智能实训室),校企合作特色明显,资深企业工程师加入团队,教学技能紧贴行业需求。薛校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的学习资源掌握扎实的专业能力,积极参加社团活动,提高综合素养,快乐学习,学习快乐,收获更加优秀的自己。

  专业负责人邝楚文、王红生、龚利英、马静从专业对接的产业情况、学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通过介绍专业对接的产业发展情况,让学生了解社会需求,介绍校内外的实验实训条件,师资团队,树立专业信心。介绍师兄师姐的就业学习情况,提高学习信心。

  各专业负责人在介绍专业的同时,要求同学们积极地转变角色,尽快的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学会灵活应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大学有一个比较宽松的环境,好好的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多学习一些有用的课外知识,不要玩游戏,多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在大学要学会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学会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积极融入班集体。并且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专业课知识,为自己的未来做好的规划,为毕业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的时候,不要忘记还有身后的老师!

  整个介绍会,学生们热情高涨,充分体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活力与朝气,展现了强国有我的信心,未来的学习道路充满汗水,但相信更多的是收获。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