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起点,踏上新征程, 再创新成绩----大数据华为专才班备战华为中国大学生 ICT 大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7

  2021年6月,大数据华为专才班的6名同学在朱调娟老师的指导下取得了第九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全国赛二等奖与三等奖的好成绩。2021年9月,大数据华为专才班的同学们又立足新起点,踏上新征程,积极备战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

  第九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全国赛获奖团队

  第九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全国赛获奖证书

  华为 ICT 大赛目前已成功举办五届, 2020 年闭幕的第五届华为 ICT 大赛分为实践赛和创新赛,实践赛主要考察学生的 ICT 理论知识储备、上机实践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创新赛聚焦物联网、 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方向的应用创新,主要考察学生的创新、 创业与合作开发能力。第五届华为ICT大赛共吸引了全球逾 82个国家和地区、2000多所院校,15万余名学生报名参赛。

  预祝大数据华为专才班的同学们在本次比赛中再创新成绩。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