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1级电子商务、跨境电商专业介绍会
作者:李雅野 来源:智能电商系 发布时间:2021-09-09

  金秋十月将至,迎来了2021级新同学。为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电子商务专业及跨境电商专业的特点和发展前景,帮助同学们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9月9日19:30,电子商务专业、跨境电商专业在第二教学楼301教室举行了新生专业介绍会。

  参加此次专业介绍的有薛晓萍副校长、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黎夏克、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智能电商系主任万振杰、跨境电商专业主任夏良清及全体电子商务系教师和全体21级电子商务专业新生。

  会议分三个部分,由智能电商系主任万振杰老师主持,其首先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的发展历程和师资团队。然后围绕专业发展前景、就业方向、专业优势、育人成果等方面对电子商务专业进行介绍。

  会议第二部分由跨境电商专业主任夏良清老师带领同学们了解跨境电商专业,通过分析专业知识体系、跨境电商对社会未来发展的影响,向同学们展示了良好的就业前景。

  随后,学校薛晓萍副校长一行深入本场专业介绍会,关心21级新生对专业的了解程度并给新生们介绍了学校及信息工程学院的情况,给新生们加油打气。

  (黎夏克副院长讲话)

  (薛晓萍副校长讲话)

  最后的互动环节,老师和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解答了同学们在未来学习和技术发展上的各种问题。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