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专业教师暑期社会实践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0

  为了提高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培养高质量的双师型教师,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系实训中心主任刘军轶、专任教师董梅到惠州市一匠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2021年为期42天的暑期社会实践。通过亲身实践,了解公司实际项目运作流程,各工作岗位的岗位职责和任职要求,并就产品专员岗位进行深入学习和实际操作。通过学习,使老师了解一线企业对学生的要求,了解相关的技术体系,更加明确学生培养目标,更加坚定校企合作共同培育优秀人才的信念。回校以后,老师根据实践所得,形成人才培养方案建议方案和课程标准修正报告,并提交给学校,以使更好的提升专业课程与一线技术的契合度,同时达到提升毕业生的专业技术水平。

  一匠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企业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营软件产品设计与开发一匠通IT咨询、软件研发,是信息工程学院的校企合作单位。自2019年以来,与学校共同培养学生80余人,遍布软件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大数据及物联网等专业,主要培养方向为前端及后端开发人员、软件测试工程师、产品经理等。

  刘军轶、董梅老师与实习生合影

  与企业产品经理进行交流探讨

  刘军轶、董梅老师企业实践照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