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惠州市奖门人饮食文化有限公司共建人才培养及项目合作开发基地
作者:刘国城、温春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25

  6月24日下午,惠州市奖门人饮食文化有限公司林长泉董事长、刘新亮总经理、品牌负责人饶冠文、线上负责人刘芳栋莅临我校,受到学校校长杨海涛、党委书记傅道忠、副校长薛晓萍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开展座谈,薛晓萍副校长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杨海涛校长以“接地气、强基础、融入惠州、努力前行”为主题向企业领导嘉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办学格局、特色发展情况、近期工作设想与发展目标,指出我校根植马安、融入惠州、特色发展,努力打造“职业味、企业味、惠州味”浓郁的校园氛围,取得显著办学成果。今后,学校将做好对标、塑强两大任务,进一步彰显我校办学定位、培养目标与肩负使命,为惠州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杨海涛校长介绍学校发展情况
 

  随后,林长泉董事长致辞,他首先感谢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高度肯定了惠经职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并表示在未来希望有更多项目与学校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林长泉董事长高度肯定学校办学成绩
 

  紧接着,双方领导为“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培养及项目合作开发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
 

  座谈会后,林长泉董事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物联网信息技术实验室、IT创新创业研发中心、雨人摄影基地、电商直播基地。


参观学校实训基地
 


合影
 
文字:信息工程学院
图片: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6    备案信息查询